close

 

 

不到10點進園拿到的往後版整理券卻已經是下午4點的
你們真的很造孽(你也閉嘴)
而我們先買的往前版本快速券只好等到差不多時間再來搭


----下午4點----
第一趟往後版本等候入場時我們還在討論
希望能坐在座位的最後一排
這樣往前看都是人才不會太恐怖
(啊不就怕死又硬要玩XD)


但!!被STAFF安排引導到第一排時
兩人間簡直空白史上最長一秒(驚嚇過度)
不過雷達啟動下一秒馬上反應過來
"啊不就是SMAP他們坐過的位置嗎!!!!"
"靠也太幸運了吧!!!!!(翻跟斗)"
瞬間拋棄自己懦弱的想法
一秒轉為霹靂LUCKY且心臟堅強的笨迷妹^____</


之前來大阪時就有坐過往前的
它跟人家不一樣的是~
安全桿它本人壓下來就只到腰部以下天殺低的位置
上半身完全是沒有受到束縛的
一般來說連海盜船安全桿都會壓到腰部上了
可是媽媽~~它是USJ裡面最刺激的設施耶!!!!
安捏解說有感受到代誌的嚴重性嗎!!!


-----正番-----(夭壽廢話真多)
設定好REMIX版的電池出發(終於XD)
說實話並不是沒有搭過這個雲霄飛車
但搭配著SMAP音樂的興奮度
不用量我馬上告訴你就是直逼高血壓


無論哪國的雲霄飛車都一樣
最刺激一定擺一開始
上坡的時候~第一排的位置
(請各位回想一下他們3個坐的狀況)
緩緩上升整個高度觀景一覽無疑
但耳邊又有中居的歌聲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無敵霹靂帥
視覺加上聽覺
這到底是興奮還是害怕我已經完全搞不清楚XDDD


最高點我承認有閉起眼睛(孬)
往後下衝就是副歌的開始
跟往前一樣心臟有壓迫感
再加上上半身沒有任何束縛
"飛起來了~怎麼可能救命啊我不要"
(世代相同的應該知道我在寫啥XD)


但下衝到一半我張開眼睛怎麼會眼黑!!!!!
原來心臟負荷到了極點又看不到要昏倒前就是這樣嗎?
代表再坐一次往後我就要送醫史上留名的意思(不用)
(還好你也沒機會)


之後的1分多鐘都在中小型的上上下下來回
第一趟的往後確是有好好大聲嘶吼
只要是往下衝都盡責的像鬼片裡的女主角想脫逃的嘶吼XD
除了遇到歌詞裡的"HIGHER~HIGHER~"
才會淺意識把手舉起來晃&大聲唱XD

拜託!!!!!!是要多病入膏肓沒藥醫!!!!!
PS.我就是看到隔壁動作似乎一樣才想到我們都被制約了XD


下車之後~只能相視大叫!!!
至於亂吼什麼我已經失憶again XD
由於我們還有往前版的快速卷
當然立馬再去排一次
什麼叫快速卷~
就是排隊5分鐘之後就可以坐到!!!!


媽啊!!!
第一次覺得安捏會不會太快
會不會死翹翹(呸呸呸)

因為又坐到同一個位置啦!!!
厚有沒有這麼扯蛋
忘記去買彩卷(嘖)
第二次是往前所以還是沒有視覺障礙的第一排
就是第一個滑下去的位置啦!!!


正常版的電池一樣很帥啊(哭了)
第2遍到後程我已經呈現低沉版的"阿....阿...."的敷衍狀態
不變的是遇到"HIGHER~HIGHER~"還是要展現敬業精神
和隔壁戰友在椅子上邊唱邊舉手晃~~
"HIGHER~HIGHER~"
馬的!!!!!!我好想看CON啊啊啊啊啊*N!!(太太注意氣質)


如此這般5分鐘可以完成往前往後版雲霄飛車
在上面大聲唱歌開空中版卡拉ok之外
也還能無事生存下車
要謝謝此行成分相同的TORI戰友(敬禮!!)
既不是不敢坐也不是完全不怕xD
還更多虧SAMP給我活下去搭完的動力!!!!!!!


結論太好了就用這個結束!!!(踢下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princess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