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因為第三天只有半天(到下午2點半)的緣故
要找有早開的商圈大概只剩下中環了
所以打算把這半天都花在中環








早餐我們選了檀島咖啡







至於為什麼是這裡...
因為當初計畫時沿路選了四個地方
(壇島.蘭芳園.泰昌餅店.星巴克)
扣除掉泰昌沒得坐也沒得喝
剩下的壇島.蘭芳園和星巴克這3間
從中環地鐵過去第1間遇到的就是壇島
所以原因其實非常的簡單,哈哈哈哈!!







不過發現我的決定是錯的...
雖然壇島咖啡是遠近馳名的老店
波羅油也超大超好吃
(雖然葉小蓁說不夠燙啦~)








重點是咖啡
它的咖啡是偏酸味重的那種
雖然我沒這麼愛咖啡
苦味重的我還可以加糖蓋過去
但酸味就........Orz







吃完了小有怨言的早餐
壇島轉個彎就是更有名的蘭芳園
上次來舊店面週日沒開
這次總算目睹有開店的真面目





它的招牌絲襪奶茶(熱的)真的好好喝
螞蟻本人說不加糖喝也不會苦澀唷









下一站前往泰昌餅店
蛋塔這東西
我還是愛葡式的(飄走~)






因為這天(4/5)也是香港的假日
平常手扶梯上午10點就會往上
這下子要11點往上ε( ̄□ ̄)3||
這完全是失算啊!!!!!!!!!!
所以我們10點到的時候
它還在往下的狀態....










所以我們只好吃完上述東西之後
往下走回去搭上來XDDDDD


(放這張重點是在後面搶鏡的外國人,笑死我了XD)










雖然半山手扶梯算是老舊的設施
但兩旁的大樓及街景
讓我覺得中環實在是一個新舊並存的奇妙商圈















手扶梯另一邊當然就是樓梯啦!







再來放一張葉大師的名作










接著我們兵分兩路
我和宏綺跑去H&M灑錢
小蓁和雅怡則去逛大街+吃粥
灑錢都灑到忘記拍全香港最大的H&M
總共有4層樓(地下1層+樓上3層)
我還覺得這1小時逛的不太過癮,哈哈!








最後一站來到媒氣燈+星巴克拍照
可惜沒什麼時間進去吃
不過聽說裡面都是老香港的陳設
也是拍照吃氣氛
食物就~嗯












回家前最後一個地鐵站啦!!







ps.告訴大家以後去香港的話,
離開之前記得留點錢去機場的迪士尼專賣店,
(如果你的行程沒有迪士尼的話,哈!)
裡面的小東西挺可愛的唷








至於為什麼團名叫做"3456"呢~
Hiroko(宏綺):3月生日
Mimiko(葉小蓁):4月生日
Ayako(雅怡):5月生日
Mizuki(我本人):6月生日
就是這樣(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princess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