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台北高院遞狀子



第一次去高院已經有點讓我怕找不到了
不過還好它長的夠富麗堂皇
比高等行政法院還漂亮
我懷疑面牆應該是用黃金漆的吧
陽光一照都會閃到眼睛
讓我很容易的就找到它了



離題了...
話說台北高院對面就是東吳城區部
我從東吳城區部等紅綠燈過馬路時
後面有兩個很吵的男生一直在聊天
過完馬路時
我正要踏進高院時
其中一個男生突然問我
"同學~你是東吳的嗎?"



很瞎....
梗也太爛了!
看樣子我的小紅都一直帶來一些有的沒有
(嘆~)
這算是有用還是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princess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