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019桃園電影節  
  

 

不知為何就突然變票頭揪了一個11個人開拔至中壢的大團

11個裡沒有人是當地人啊欸!

(7個台北.1個彰化.2個新竹.1個台中)

我手上的票加我自己明明也才4張XDDD

一定是教主的號召力讓人數暴增<--被打

 

 

 

特別感謝中壢親友幫我找了很多間中餐和下午茶

功課做得比我還認真

最後選了"布魯特咖啡"作為迷妹們的下午茶

還好2樓有11人大桌!!!

可以把講到本命們就直逼神經病的迷妹關起來(猛獸請勿靠近)

 

 

餐點便宜果然不是台北能吃的到的價位(好~不是重點)

 

(以下有雷!)

 

國中生圓山是個很愛幻想的男生

從小就幻想全家是外星人

長大之後變本加厲連春夢都可以晃想進去

 

 

而且他的夢想居然是可以舔到自己的XX

為此他每天都鍛鍊體能(不就一直體前彎)

你說是不是春夢嘛XDDDDDDDDD

 

 

他一直覺得他這樣妄想是有問題的

(是有問題啊孩子我都替你擔心)

直到遇到了一個新來的鄰居單身爸爸

居然鼓勵他幻想.還說你碰得到的(蝦毀啦~~)

 

想不到他幻想這位單親爸其實是荒野一匹狼

ㄜ...是行走天崖的殺手

居然被矇到了!!!!!!!(掯這劇本真的超展開啦)

於是展開了警方和荒野一匹狼的對決

 

 

其他很多腳色也超好笑的!!

鄰居爺爺看似老人癡呆失智

其實骨子裡是ROCKER!!!!

抱到吉他就會起笑(我是真的要起笑XDDDDDDDDD)

 

 

媽媽是韓劇迷

不巧居然遇到淪落到日本當家電修理員的韓國偶像

拜託!!!!!!不要把迷妹的劇本搬出去啊XDDDDD

不擇手段留住偶像實在是太有真實感了!

(沒有道德觀的迷妹一同讚好)

 

 

妹妹一直羨慕同學很早熟談戀愛

所以突然跑去跟失智症ROCKER爺爺告白

然後就在一起了(诶!!!!!!!!!!!!!!!)

放心這個就沒有什麼不倫

而且如祖孫情般的可愛(心)

 

 

我最大的感想是這圓山真的非常敢演

片場一堆人還可以常常全裸

可以說是青少年的熱血+春夢成真的勵志片(無誤)

 

 

我超喜歡阿剛腳色的設定啊!!!!!!!!

(不過粉絲立場相當不公正)

因為悲慘的過去而成為正義魔人(XD)

親眼看著太太陳屍現場那段我真的要哭了T^T

 

 

而且娃娃推車轉身變大砲

我整個驚嚇到嘴巴開開合不起來啊XDD

雖然兒子大吉哭歸哭還會自動下車讓老爸作正事(好樣的)

 

 

溫柔奶爸與犀利殺手兼具好帥氣啊>///<

雖然結局出現前10秒猜到死法(導演提示明顯)

是被自己的寶貝以平常玩耍的方式無意間制裁了

但還是好心酸啊~~~

 

 

那個阿公真的很想給他起立鼓掌

ROCKER就是要能屈能伸啊(誰說的XD)

最後打鬥場面熱血吉他配樂(XD)

被警察抓下來還不忘恢復失智症說句好高~~

超級好笑XDDD

 

 

謝謝這次包涵不是很盡責的票頭

時間也沒拿捏好太早到(咳)

路線也沒很研究非常透徹

回程應該研究路線和時間讓大家更有效率回家看帥氣的Lloyd

 

 

希望12月還有阿信的團可以跟XD

131019中學生円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princess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