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仍謝謝你






人總是有很多無謂的來不及



明明知道時間有限



確還認為那天不會這麼早到



但諷刺的是...



生老病死是我們最不能預測的







或許是過於開朗的笑容



幾近讓我忘了殘酷的事實



因為直覺告訴我"絕對會有下一次"



但那"絕對"突然被打沉



才讓人後悔莫及




這幾天不論是認識.或是不認識的



似乎也跟我一樣



感受到生命的脆弱



及許許多多該檢討的來不及



或許是你早知道"來不及"的真諦



才如此的用生命付出感動這麼多人...




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因為我們都有共同喜愛的人事物



讓我覺得離你好近好近



卻也多了那份永遠來不及的遺憾



願你到了彼方



一樣有我印象中開朗.無憂無慮的笑容




(雙手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princess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