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為自己解套的一種方式...



10月是全台各大百貨業的最愛



因為女人最愛的3個字"週年慶"就要到了



雖然我對於擠破頭不感興趣
(某些特定場合除外...)



但誘人的價格總會吸引人上門去瞧瞧



認真的算算...



我歷年在周年慶的戰利品其實只有"2"



還是兩件外套XD



並非戰場上的保養品和化妝品



僅能算是飯後甜點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陰謀論....




ella同學推論如下:



1.進入10月戰火,抱著撿便宜心態,
進各家百貨撿便宜



2.進門後~發現廣告上的"便宜"都是限量,
還限量的驚人...
(即使限量1000個/組/件,還是會在半天被秒殺清盤...)



3.櫃姊就會抱著衝業績的心態,
繼續跟你push其他所謂"便宜又大碗"的新品
(怎會有鈔票上門不撿的道理)



4.一般已經預留額度雪拼的姊姊妹妹們,
聽到心裡的目標已早被秒殺,
固然很失望,
但若真的是急需這項物品
(ex睫毛膏已經用到瀕臨結塊的地步...)
大多就會逛起來了
OS:"反正那個錢也是要花掉的"...



5.本人我覺得百貨公司應該是"藉限量衝業績"吧
虧錢的生意當然只能拿來當廣告打
而且我覺得依我們這種的消費程度
週年慶所謂的"滿額送"
就是一堆旅行組.....
簡單的說就是硬湊錢的亂買
這樣灑錢真的有比較划算?!



而且旅行組這東西不用週年慶買
平常就真的會送了...
最多是加1小瓶或2小瓶的問題



ps.關於真的"旅行用"的"旅行組"
趴趴造達人有空會為您"亂寫"
上述贈品絕對不是趴趴造達人等級使用XD




6.結論是...
平常該買就要買啦~
週年慶學閒閒的家庭主婦or學生妹硬抽時間排隊賺價差
OL不適合唷!!
(重點是也排不到...)






週年慶~
是讓花錢合理化的儀式




話說我這個月的購物清單也要爆了...



雖然我不常在周年慶秒殺
但平時秒殺不在預料範圍的東西
仍然是我最擅長做的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princess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