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白跑一趟的感覺是什麼嗎?



說實話...



本來對海角七號是沒什麼興趣的



看囧男孩我還比較開心
(個人心靈智商較接近小孩,可以吧!!!)




但身邊的朋友們不斷轟炸



感覺不去看會死一樣(好像有點嚴重...)



加上珮誼也跟我一樣落伍還沒看XD
(珮誼中槍...)



那就我們倆手牽手去瞧瞧囉~



但!!!!!!!!!!!!!!



昨天是禮拜二耶



非假日



買不到票



只剩下第一排的位置



還居然是零散的



不然要等11點的場Orz



拜託~~



都上映多久了



非假日也還在滿是怎麼個回事



當下決定...先訂後天的票吧



不然又要重新排一次第一排的大位




我已經無奈到回家買了瓶ZERO可樂來灌了



台灣人真的是很一窩蜂的動物
(嗯~我承認我也是!)




ps.有人要去看重新上映的九降風嗎XDDDD
國片真是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princess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