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起來



門牙小姐告訴我說他似乎不太舒服



已經到了瀕臨崩潰的境界



簡單的用白話說



就是用指甲敲也會痛




嗯...我蛀牙了



還在上次看過那顆旁邊



真的是好鄰居




-----------(以上都不是重點)-----------



本想說應該可以再撐幾天



預約下週的門診



但越想越不對...



所以下午開始卯起來打預約電話



捷運石牌站到石牌路口



大約只有10分鐘的路程



我今天還很刻意的算了一下



大概有8間牙醫



(還不包括巷子或我家那條街的)



但下午我試打了其中4間的電話



每一間都跟我說預約已滿



晚上或週末時段都要排到下禮拜去



最誇張還問我要不要約7/29那天的



對啊~7/29你沒看錯



等到那時我牙都要爛了



如果說我盲腸炎要開刀要這樣預約嗎!!!



但其實我牙齒真的也蠻不舒服的



不太理解為何這種痛起來可以要人命的門診



還要被正常的排進"預約"



更何況我打電話時都還裝可憐說牙很痛



也只有其中1間叫我7點半去"試試"看



下班後...



我真的試著把石牌路上所有的牙醫都看過



除了去過不想去的



還進門多問了2間



下場都是一樣



正當走回實踐街上(石牌路後面巷子)



想到這裡前幾年開了一間牙醫



就又走過去瞧瞧



終於~~~~~~~~~



被我問到可以今天看診了



雖然看樣子我的問題可能要舉辦一場小型抗戰



但至少有先做小治療及拿藥



下週再回診



心裡也踏實了點










但...是有沒有石牌人這麼愛看牙醫的八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princess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