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期不待
不受傷害



你若期待....
一定完蛋



不要對號入座
我沒有在說你
千萬不要往自己臉上貼金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也太好拐了








來個插花~
今早一到辦公室
同事發現擺了1個月的"裝飾"鼠籠
居然補到了一隻小黑鼠



牠幾乎是以驚嚇的狀態
瞪大眼睛
蜷曲著小小的身體
靜止在籠子的角落



你知道的...
我有養倉鼠(丁丁)
不要對我發送閃閃發光閃亮動人裝可憐眼神



畢竟都是鼠類
跟我家胖丁還是有點神似
那...我只能等你自然死去之後再處理你了



平平(台)是鼠兒
還差真多(攤手)




丁丁你命太好了!!!!!!!!!!



丁丁: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princess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