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問我澎湖的花絮在哪~



部落格我寫的



哪篇先我決定




-------------------(正文開始分隔線)----------


0626(五)


一下班就殺下去跟小媛會合



話說這是第一次跟小媛一起出去玩耍呢(羞)



(但在台北的某妞怨念很深很深的加班中)



宵夜馬上就在大東夜市解決



晚點逛夜市還是有好處滴



人少了點也比較好逛



本姑娘必備玩樂品籃球機登場



終場分數254(重點是上面的56%)





可惜小媛自己沒拍麻將連2拉2


心心念念的體重計在召喚你啊(但真的無敵重)



要不是行李塞不下



2隻超大玩偶就帶回台北了



這樣說的話~我有福星的功能



但我怎麼都沒帶好運給自己啊(嘆)




0627(六)



颱風完全沒有留下痕跡



別說一滴雨都沒有



烏雲一朵都沒看見



睡眠不足的我們一早就出發往左營



2名觀光客一路上不斷的拍照



其實高捷通車後



到高雄遊玩真的方便太多了



雖然不是第一次搭了



但每次搭都覺得新鮮及期待



期待每個捷運的入口和出口帶來更多的收穫



跟台北捷運擠沙丁魚的心情完全不能比較



或許是心態也有些差異



本姑娘出遊的始終堅持看球+遊玩2合1



缺1不可


出了台北我哪兒都能規劃到你覺得我去過







言歸正傳



話說2個KITTY控可以去哪裡呢~



這裡!!!





巨蛋站粉紅屋



好多好多KITTY



但對粉紅過敏不要來



因為你會得絕症(無誤)



於是我們很遵守表訂行程呆了2個小時整




你看~連壁紙我都想撕回家




我們只呆到1點半就起身前往澄清湖了



因為這場關鍵戰辣妞不賣預售票....



只好2點半就到現場買



接下來令人3條線的比賽內容



失誤到3壘側看台上臉色鐵青...



比數越拉越大



所以在新娘的提議下



8下就閃人了



(雖然不做某件事我全身有點怪)




在地主的車上聽到廣播9上正在逆轉




小媛就說啦~如果真的逆轉拋不到彩帶那也是我們的命



然後.....某人就DP了



果然....統一不會拋棄我們的(誤)



星期六晚上逛大夜市真的很累



瑞豐雖然沒比士林擠



但人多到走起來也是很沒力



所以星期五.六逛夜市要11點後(筆記)



對了~要推薦泰式月亮蝦餅(花園比瑞豐貴10塊耶)



怎麼那麼好吃~應該多買1份才對




所以我們夜市逛不完又回到台南花園來逛了



根據麻將達人說:台南的夜市賓果麻將比較好中(還不快再筆記!!)





0628(日)



我強烈懷疑是台北加班的某妞怨念加持



既然無法召喚颱風



只好就發功讓辣妞贏了比賽



順勢可以讓她在台南拋彩帶



不過其實台南拋也很好



只是多拖一天很不踏實啊



每次都要搞成這麼緊張就對了= =



所以某妞12點半就到台南了



我跟小媛的安平豆花.安平蝦捲(是宵夜文)



還有布丁順勢被腰斬~~~~~~~~~~~~~~~~



還好有吃到最愛的芋頭叭噗



沒吃到就換我臉臭了



剩下的通通等某妞你下次再陪我去吃囉







比賽一開始就給大家很放心的感覺



管你左葉還是右葉



再加上聽到隔壁的戰況



牛牛實在太貼心了XD



惠我良多啊~



所以很放心的玩起了自拍






但....後援是怎樣



10分花這麼快



還差點不夠



差點罵你們是都沒心臟喔(戰)



多虧對面洋蔥的再見DP(恩人~)



不然輸球拋彩帶實在是很難看



這已經是本人第4條彩帶



這幾年統一的豐功偉業



把球迷胃口都養大了



第5.6條應該也會跟著來吧!!








繞場是一定要滴



但這張重點在塔克潘........







再補拋一下!


(* ̄▽ ̄)/‧★*"`'*-.,_,.-*'`"*-.,_,.-
(* ̄▽ ̄)/‧★*"`'*-.,_,.-*'`"*-.,_,.-
(* ̄▽ ̄)/‧★*"`'*-.,_,.-*'`"*-.,_,.-



真的會拋上癮唷XD







最後附上1張100萬的照片
(話說我欠某人不只100萬,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princess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