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甄姊姊罵神經病XD




(吳珮甄我知道你有空會來偷看我的網誌,不要再躲啦!!)




昨天和飯同學和她家偉大的大毛
(ㄜ....大毛是一台紅色的125機車)
做了一件很瘋的事



不過這件事說來話長...




要倒帶到禮拜天的早上8點
范珮慈一早就把我叫起床
說他大弟的朋友有車
可以載我們去福隆
我們倆可以不用跟人家擠火車了^^
所以10點在景安站集合




所以我10點40分到了景安站
(好啦~時間點不是那麼重要!!)
然後20分鐘後~11點等到他們的車
(你看吧...)
重點是~
一群男生在OK便利商店前面給我"買"了一小時的東西
結論居然是他們不想去福隆了
想就近去烏來烤肉



"X的,那我們剛剛等那一小時多是在幹麻!!"
所以我和范同學才決定要自立自強
騎.車.去!!



不過我們基於不想讓自己再曬更黑的原因
(尤其是紫米飯團!!)
下午3點半才從中和出發
一路上多虧小菊花囉唆又沒重點的報路
當然還有飯車神不要命的跟打檔車飆車
時速幾乎沒有從90離開過
但!在傍晚騎車還真的蠻嗨的!!




風很涼
山景很美



我想這世界上真的只有我敢坐范珮慈的車
我不知道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




進到了音樂祭的場地
小小的海水浴場被擠的水洩不通
過個天橋都要20分鐘...



反正重點本來就沒有擺在玩水
所以直殺舞台區
不過養眼的比基尼辣妹還是要看的XD
(不要懷疑我的性向,我很正常!!!)



太陽逐漸下山
一直到晚上坐在沙灘上聽歌
倒是蠻愜意的
一點都感覺不到白天的炎熱



回程才是恐怖的開始...
白天來的那些路完全變了個樣
只要經過山上
一盞路燈都沒有的啊!!
要是自己騎真的會嚇死!!
(這當然也是鬼故事看太多..像是半夜山路有"東西"跑出來撞你的車之類的...)




於是乎
涼爽的夏風變成了陰風陣陣
美麗的山景變成了鬼故事必備題材



還好還好..
在山路的後段有許多"車隊"在前方打燈帶路
乾脆就把他們當路燈吧!!
這時候范姊姊也甘願被超車了!!




但我有問題
為什麼回程比去的時候快呢?!
路幾乎都一樣
去程有人還飆破百還飆的很過癮!!
回程就減很多速還乖乖被超車
真的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princess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