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
真的是很囧的3天3夜..........
還浪費我一天年假





7/30(五)
滿懷期待今年的屏東賽事
更老早安排了小琉球一日遊






雖然從飯店出門時天氣有點陰
但心中想著沒下雨不熱也不錯





搭8點20分的船
不到9點就抵達小琉球







本來還慶幸天氣沒那麼熱
騎起車來真的很涼爽











也不用曬大太陽就可以愜意的欣賞海景











但過了1個小時後........
超級大雨來了(┬_┬)
聽說小琉球一年下不到幾天雨的
(颱風除外)











在烏鬼洞等了1個小時雨還是沒停
還有一半的景點都沒去
但下了大雨沙灘也不能踩了
只好穿起雨衣騎回碼頭
搭2點的船提早離開









沙灘.海景我下次一定會特地去找你的(哭)












回到屏東也沒好哪裡去........
如預期中的延賽了
只能拍照安慰自己
究竟何時我們才能踏進屏東球場呢












小媛小蓁.佩宜夫婦也到了
一群囧囧人只好到屏東夜市吃晚餐
就算是今天最滿意(嘆)的行程










7/31(六)
一早就艷陽高照
為什麼這種天氣不是出現在昨天呢






因為昨日延賽改到今天下午雙重戰的關係
我和喵喵.小蓁早早就出門前往屏東車站
再見了屏東
我會再來找你報仇(誤)














直達澄清湖球場
今年球場多了這隻粉紅色的活力熊
實在太口愛了
獅迷也要來拍一下













下午的比賽有個插曲
大概是3.4局的時候
亨利上來打擊
一個界外飛球不偏不倚的往我和小蓁這裡飛來
不知怎麼的
我總覺得他不會打到我













事實證明我錯了
或許是被球打過
右前方的小蓁往左邊閃了一下
我也慢半拍的往左邊坐了10公分
不到1秒的時間
球就打到我.........的裙子和椅子










但"咚"的一聲著實讓我嚇了一大跳
似乎還可以感覺到球皮"擦身而過"的感覺
也就是說那個球距離我大概不到3公分
只能慶幸牠只是顆拋物線的小飛球
換成直線球我大概會反應不及被直擊KO吧........










不要問我球去哪裡了...
打到椅子當然彈個老遠
被前面的小孩揀去啦(嘆)









接下來我們都狠狠狠狠注意左打的打擊








或許是被界外球擦身而過的幸運(誤)
連兩場都贏球了
晚上就領著從斗六囧下來的宏綺去瑞豐大吃大喝
(這又是另一段二軍的故事了,哈)












8/1(日)
禮拜四(7/29)就先下來的喵喵
本來想說下午先跟喵妹去OPEN餐廳吃飯順便探路
禮拜天再跟我們吃一次...








想不到
禮拜四非假日12點就到的他們
居然還是要等3小時
目前還不開放提前及電話訂位
只能當天來排╰(‵皿′*)╯
人有沒有多到這麼誇張.......








所以我們7個囧囧人
約好禮拜天早上10點半到門口排隊
11點開門就可以進去吃










謝謝喵妹很準時的10點半抵達
讓遲了10分鐘的我們不用排很長的隊伍
很快就登記到












話說很快登記到
也是要等1小時(默)
所以我們就一邊等一邊拍照囉
B1根本就是OPEN家族的天下
餐廳門口就有很多隻可以拍








這是我最愛的小桃







當然還有他閃光主角









餐廳後面也有









B1外面更多
整座噴水池都是OPEN家族的勢力範圍
有4個代表他們的許願池
我當然是選我最愛的小桃
然後我就正中紅心
1塊錢就直接丟到他的鼻子了
















對了~我是背對著丟的喔~
嘿嘿~有用我再來還願(誤)













等待了1個多小時
終於等到我們
還沒點餐的我們就開始狂拍
這家餐廳根本就是照相專用啊








裡面有幾隻坐檯的玩偶
我心目中第2名的LOCK將













這是做的最可愛的條碼貓














還有主角















小桃呢?
服務生說小桃生病送修啦
是哪個孩子這麼暴力啊!!!!!!!












終於進入點菜了~
連菜單都很可愛














雖然大家對餐點內容都頗有微詞
但我想主廚的顧慮是對的
做給小朋有的東西的確不能太鹹
我吃起來真的覺得剛好








明明就是你們口味吃太重
不健康XD







這是我點的野菇比薩
明明就是網球拍吧











結束了拍照的一餐(誤)
"剛好"6樓有簽名會
身為一個迷妹追隨偶像是必要的









就拉著大家往6樓衝去啦!



好~
今日任務結束XD






和小蓁.佩宜夫婦分開後
我和喵喵.宏綺3人又要到球場去啦~






不是我要說
我上2篇就已經講過
某妞整個是我的(應該是我偶像吧)福星









他今年已經很少看1軍比賽了
但只要他一出現
就幾乎可以看到偶像全壘打
現在比例是4/6
比我的3/6還高
我這3支都是跟他看才有







附帶條件
小蓁不能出現(逃)








恭喜喵喵和宏綺又獲得星巴克一杯
不用不好意思
我請得很高興
哈哈哈哈哈***ˋ(  ̄▽ ̄)ˊ***









3天3夜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
很惋惜的小琉球和屏東球場
希望可以特地再去一次啊
>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princess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