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男主角嚴重車禍

而延期了1年之久

不幸中的大幸是帥氣的男主角奇蹟似的痊癒

還把剩下的戲拍完

相信粉絲們等了這麼久也值得






一向就蠻愛看小說古裝戲的我

(除了稍嫌枯燥的歷史or政治古裝啦...)

本來就對時下流行的日劇.韓劇沒有興趣

最近吵很熱的妻子的誘惑

勉強看過一集也是引不起我繼續看下去的慾望

就連痞子英雄我也沒看(默)

看過的韓劇大概1.2.3~3部就數完了





感謝有同好的姐妹佩蓉告知訊息

就在明天

8/6(四)八大第1台晚上8點

胡歌+林依晨版的射鵰英雄傳首播

這也是繼"天外飛仙"後2人第2次合作

(上頭那部我也看了2次)





想當初10多年前的張智霖+朱茵版本

也算是風靡全台了

我好像還看了3次

林依晨要挑戰朱茵在大家心中深植的形象

想必是有難度

所以我是來看胡歌的(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princess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