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
賣正咩電話
願者請排隊跟經紀人我喊價
(我承認這是炫耀文)







話說~
我家基因
不管是我爹還是我娘
似乎看起來都是出正咩比較多
我目前可能只排到第4名
(以18歲以上未婚者論)






這2天小華和嫺倫都先後在FB發布了"單身"訊息
不過以兩位正到發亮的程度
應該是不用我介紹
(迷之聲:那你PO啥!!!
Ella:我就說我是來炫耀的...)







來介紹我的眾正咩表妹們
(按照很殘酷的年齡排序...)
1.跟我從小一起長大的郭小華












2.不知不覺長大畢業的嫺倫










3.我娘那邊的表妹君君
(這隻沒得報喔~死會XDDDD)





















我真的只能排第4啦!!!!!!!!!!!!!










PS.妹妹們偷你們的照片不要見怪啊~
姊姊只是想炫耀XDDDD
需要拿掉(還是換照片XD)再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princess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