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頭家不在
可以偷上無名寫東西(噓)





2週前我還在全台各地奔跑看球賽
2週後又步入小宅的生活





每個人都跟我說
女生的青春很短暫
週日去吃了瓊芬的喜酒
我也覺得他看起來好幸福好幸福





但我相較之下覺得
你能隨自己的意思到處遊玩的時間更短暫
我不知道將來會不會後悔
至少目前想做就去做吧
可以確定的是不會後悔沒去試過





希望那天我的"平衡點"出現的時候
不會太晚(笑)





----------亂來的分隔線---------





上週末好不容易呆在家沒出遠門
週日的偶像劇不知道演去哪裡
剛好幾乎都全面換新
閒來沒事就來轉轉看





我是個不怎麼看偶像劇的人
不是不愛
因為拍起來總讓我覺得太過漫畫.充滿夢幻
即使他的劇情非常有創意.與眾不同
但仍是多了點少女式的殷殷期盼(咦?)





看了一陣子桃花和海派
我還以為我在看同一部戲
劇情不差
唯獨上述的手法讓我手上的遙控器不聽使喚...





看到台視
吳建豪耶!
話說800年前F4剛出道的時候
我其實是最欣賞他的
這幾年又更帥了(口水擦一擦...)





所以我看在吳建豪的面子上
即使女主角我不是很愛
但還是先看下去....





發現拍攝手法與偶像劇大相逕庭之外
調調也沒這麼少女夢幻
要說缺點大概就是劇情是3台裡面最灑狗血的





上網查詢了一下....
2個背景相差很多的男女主角
男主角救了女主角相戀後
男方母親不但多方阻擾
男主角還得癌症
好了之後(癌症會好喔?)失憶忘了女主角
女主角只能默默帶著2人的小孩奔走他鄉
多年後又重逢......





有沒有很芭樂╮(╯▽╰)╭





但管你的咧~
沒事就看啊XD
看在Vanness那麼帥也要看





某妞就說
一定是你都愛小眼睛的才會這樣啦....





喂!
充其量也只有劉小破.吳建豪.朱智勳3個啊~
可惜朱智勳黑掉了
(迷之聲:3個不夠多嗎?)






(爆)可是
我最愛的那個不是小眼睛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princess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