慣性


那只是一種突然寂寞無助的慣性藉口
因為他已經習慣你
不知道是不是愛你
因為他知道你會心軟
不知道還有沒有習慣的



全部的包容體諒
換來一次又一次的得寸進尺



自以為默默守候.乖乖聽話
可以得到該有的對待
但每到了瓶頸
只好不斷不斷妥協


自己對自己挑戰
我相信不會有下次了
真的真的
最後真的卻是無限輪迴的背叛



為什麼你可以這樣對我
可以放了我嗎
我也這樣問過自己



現在我也想問你
不是要求他放了你



而是你放開他




(請勿對號入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princess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