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是我閃人家



不過這種場合只有我們被閃的份



而且被閃的很心甘情願
跟總冠軍戰第七戰一樣
撒~~紙~~花~~



衝著今年拿總冠軍的氣勢
第3次來看頒獎典禮
(有人比我多1次~我不甘心~很愛比!)



本來自做聰明的以為站在星光大道的起點
球員下車應該會看的比較清楚
錯!!!



整場幾乎都看開車門(昏倒)
告訴各位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我忘記星光大道是要給記者拍滴
應該偷偷跑去當記著的背後靈才是首選
這會兒我的相機應該都是人人稱羨的特寫才對
(很明顯這跟事實相反)



雖然過程中小雨沒有間斷過
但還好沒有突然變大
明星球員變落湯雞應該還蠻有看頭的
(結論不是這樣吧?!)



ㄟ...小寶你穿的西裝這麼帥
為什麼還要給我斜背個包包走星光大道
雖然你的包包是LV的
但我相信LV的設計師不會覺得你這麼做很帥
不過我個人覺得...老實的很可愛
(個人意見ㄇㄟ!!)



ㄛ~
我眼睛被閃到了
俗話說:"可魯都要瞎了"就是這樣
有人穿整身白
白馬王子加花襯衫
搶眼中的搶眼
要說你是明星嗎?!
架式 有
身材 有
巧思 有
實力 更有
嘖嘖嘖!
(我怎麼感覺在拉票,頒獎已經結束了!)



根據不負責統計
職棒16年有人講超過1分鐘
可是還一直打結
(到底是誰照顧誰,哈哈哈~)
今年有人講超過2分鐘
(這我真的有很無聊的算了一下)
還有沒謝到的嗎XD




很囂張的全隊抱了超過1半的獎回去
(22/35)
我想我要是其他隊的球迷
應該會覺得很@#*%#!....(消音)
不過因為我是獅迷
所以我更想把典禮的名稱改成~



中華職棒18年統一獅隊頒獎典禮(更囂張!)



各位明星
去日本也要拿出明星架勢
台灣也是有球星的
(我真是個好觀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princess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