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夜雨!!!



倒楣的事絕對不會只有一件
話說我爹禮拜四早上出了車禍
禮拜五晚上正要下班趕往醫院的時候....



.......熄......火........
我的車壞了!
本來想說這ㄍ月可以多存個幾千塊
為了那台爛車
我多花了4000大洋在它身上
後來我娘提醒我一件事
"你爸的車也撞爛啦!"
那幹麻不一起換T^T
算了算了!
當我"念舊"!!!



這兩天睡在醫院
禮拜五晚上來ㄌ個"新房客"
是個年輕人.....



X的!進院就手機講個不停
他進院的時候已經11點了
是要吵死人嗎?
11點半的時候
他的兩個朋友帶著大包小包吃的來找他
更吵!!!
心理想:"明明10點後就不能再進來了,是要我告訴醫院趕人嗎?"



好不容易....
他的朋友走了
12點...他女朋友來了
SHIT!!!我到底幾點才可以睡?!
一直講一直講
不是因為嘴巴化膿才住院嗎
再講!嘴巴爛掉我跟你講!



隔天(禮拜六)一大早
我聽到那個年輕人要求護士換房
"X!現在是誰比較吵!你換走我很感謝!"
可惜的是沒得換!
連我娘都說他們下午也都很吵
來了一堆人



抱怨一下
新光為什麼病房沒有第四台
阿醬是要看啥?!
根據我們的"醫院小天后-郭小華"說
(進出台北市各大醫院無數次)
萬芳真的比較好
管它好不好
我要第四台
不然我爹都沒得"聽"洲際盃轉播
等等我娘下午去也沒得看!



醫院遊記待續....
(剛剛從醫院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princess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