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想來我真的很幸運



我爹今早出車禍了!
只不過是雨天路滑
就摔的蠻嚴重的
整個頭都腫起來了
現在住院觀察中....



現在要辛苦我娘了
害我現在一點都沒有上班的心情



還好
後天就是假日了
可以幫忙我娘
不然我娘真的都不用睡的....



我也有幾次雨天路滑摔車的經驗
但是幾乎毫髮無傷
(最嚴重也只有扭到手而已)
只能說我太幸運了吧!
有嚇到有嚇到!



對了...中華贏古巴
我高興不起來ㄟ
是真的嗎?!
騙人的吧!
不要說我沒志氣
但是.....(很難解釋)
還是我還在恍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princess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