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棒囉^^



其實在大家不看好的狀況下
可以拿下季軍
已經不容易了
我相信在自己家裡打"國際賽"感覺很不一樣吧!



棒球這玩意本來就很難解釋輸贏
不是A贏B.B贏C.C就一定會輸A


上述理論需要我說明嗎?!
需要是吧~(自己愛講....)



對義大利
真的打到大家的眼鏡和眼球都跌出來了
對古巴
在紛紛擾擾的"放水"風波下
我只能說古巴太輕敵
放水喔~應該是某台記者沒新聞開始編劇的!



提到古巴...
本郡主對古巴這個棒球強國
說實話很佩服
即使國內的經濟狀況不佳
可以說是到了貧窮的境界
但還是極力推動運動
讓古巴就算沒辦法在經濟上可以跟人家競爭
但是提到運動
是絕對不會少提到他們!
(反觀.....哀....)



12月的杜哈亞運
又加入了多名好手一起打拼
出國又是另一種緊張啦!
不過我真的真的很期待看到精采的好比賽
辛苦沒休息到的球員啦!
你們OK的啦!



我媽:杜哈在哪裡啊?!
ELLA:............
(這真是個好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princess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