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內唱兩次歌加喝酒......
而且還越喝越猛>"<
是怎樣!!兩個酒鬼(不想挑明^^)
就跟妳們說後來的太烈了,
還猛喝....
喝到小陸都掛了吧!!
還好本小姐相當有克制力,
開玩笑,要騎車ㄟ,不可以喝這麼多啦>"<
我可不想出車禍
(我承認我很遜怎樣,下次有人載,我也可以喝啊)<--在嗆聲,
小陸就可憐啦,
好像還不是他生日喔(哈哈哈哈哈)
被兩個沒良心的人硬灌成降...
馬上就吐了4.5遍
還硬騎車回家
隔天7點多就爬起來上班
聽說早上還在吐....
不過我們還是很有良心^^
陪小陸回家睡~~
結果本小姐硬是看完了頭文字D才睡(還蠻好看的ㄟ)
不過說要看的人好像不是我喔,那位好像一開始20分鐘就倒咧!!!

下次誰生日啊!!
小陸,是你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princess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