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和肉包.小陸.飯糰ㄑ看午夜場四眼天雞
還蠻好笑的(還有笨蛋說要ㄑ看二輪的中文版....)
看完大家不甘回家....
就跑ㄑ唱歌啦
在大家完全不考慮還要騎車回家的狀況下....
就點了伏特加(當然有調雪碧,不然我就會出車禍)
我很克制的只喝了兩杯
范珮慈你是酒鬼吧
那麼衝的酒只調一滴滴頻果西打就直接灌兩杯
還沒醉....你好樣的啊...
個人覺得外面的服務生很怕我們這間包廂...
裡面不是很瘋狂的大叫唱歌
不然就是划酒拳(海帶啊海帶~~~洗刷刷啊洗刷刷,超台的,所以我才說我們都是台妹吧...)
不然就是一直點酒...
下次可以只喝伏特加加雪碧就好了嗎??
ice氣太多了啦,才喝了一瓶半就整個胃都是氣...
我不是故意不喝的>"<

我相信11/8飯糰生日ㄑpub那天又有的喝了,
不過前提是要有人載我回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princess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