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近期內絕對不會再喝到掛了....
你們真的很奇怪ㄋㄟ
喝掛明明就超痛苦的,還每次都想喝到掛....
要不是我"很有原則的"接受了那五杯
我也不會降>"<
而且我真的很清醒,
我都知道後來發生什麼事
包括...(不便說明)還有某人大哭
只是我坐在廁所
沒辦法回應....
我已經很乖不給你們添麻煩了!!
搞不懂人為什麼要喝醉
明明喝到ㄇㄤ就可以了...
要死了,隔天起來頭好像被人家打一樣!!
超......痛,
不過某人沒事就好,
還要我們抱著宿醉的臉去找他...
下次(沒有下次了)
我絕對不會再喝掛了....
不過沒ㄑ到烏來真的好可惜喔>"<

ps.范宥慈照片不要按ㄍㄤˋ起來喔,我這裡也有你的喔,
最好都給我乖乖的交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princess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