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開頭都要謝謝畹柔
去年底旅展搶到好康
我們才能到這麼漂亮的地方來徹底享受








27號(日)中午搭太魯閣號前往花蓮
(我第一次坐到耶!!)







下午4點多進房間那一霎那
我整個尖叫啊!!!!!!!!!!!
你看看~
我們的房間看出去就是山谷和河流










陽台還大的過份
附了張木頭圓桌和2張木椅
所以就給他躺在上面看風景啦!!






4人房的行館房間果然很大
有22坪...這坪數根本是個家吧...
左邊那扇木門推開是浴室








浴室居然跟房間一樣大
泡澡間(浴缸).淋浴間.洗手間.更衣室.化妝台
厚!!!!!!!!!!!!!
為什麼當初旅展不多買10張









在房間超嗨的打滾了半小時
想到下午茶時間快結束了(5點)
(是的~免費!!!!!!!!!)
就衝上頂樓
想不到頂樓更讓人驚豔
居然有露天式的沙發座








當然旁邊還是壯觀的山壁和河谷
趕緊啟動"爛泥模式"
整個攤在沙發上抱著抱枕
喝熱花茶和小蛋糕小餅乾
不用作什麼也都超開心的啦!






冷的話服務員還會拿毯子給你蓋
整個很享受啊>//////<
看著這樣的景色
出國幹麻~
太魯閣就是世界名景的啦!!!














晚上飯店還有原住民的表演
也可以讓觀眾上台同樂
(讓我想起99年太魯閣布洛灣事件.........)
不一樣的是這裡有幾套原住民服裝可以免費供房客拍照唷!
還有服務人員協助呢~超貼心






所以我先換上了黑色系的布農族
宏綺的則是阿美族
畹柔的是太魯閣族








不過我比較喜歡太魯閣族那套
所以硬是又換了一次











今天上映的戲碼是
英勇的大頭目與公主










別以為一天就這樣結束
晚上的頂樓才精采
沙發區旁有游泳池
白天晚上都可以使用
不過現在是冬天
飯店也有準備熱水池供房客使用







躺在游泳池旁的躺椅
天氣不冷不熱剛剛好








沙發區還有原住民歌手自彈自唱
聽著歌喝著紅酒
你說不是假貴婦是什麼









到晶英的第1天就驚喜連連
好希望可以在多住幾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princess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