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很夯的開心農場
但我沒有玩








重點是年前講到年後的控窯
終於成行了<( ̄︶ ̄)/<( ̄︶ ̄)/









感謝國樑一大早就到交流道接我們
還提供家裡的菜園
他才是正港平常有在玩開心農場真實版的人








這片大大大菜園就在高鐵橋下
還可以看到高鐵經過
菜園上滿是白色的小蝴蝶飛舞
(我真的沒有誇張...)
可惜用拍的卻很難呈現













我們5個女生完全就是站在都市佬的立場
為了符合標題
假裝拍照到是很行
(連蘿蔔都不是我們拔的XD)









但...
事實上整個窯
都是這位農場主人獨立完成











所以我們只好賢慧(?)一點
來泥土包蛋好了
(千萬不要說我還包破了一顆)










等到所有的男生到齊之後
其中居然有廚師(!!!)
那~
非常好!!!!!!!!!!!!
什麼事都可以不用做了(無誤)









拍照兼等候就成了我們5個女生最大的樂趣
窯蓋好了
都市佬紀念一張















最先好的熟食是我們包的泥土蛋
(但其實只有半熟...最後還是用電鍋蒸XDDDDD)
結果沒熟的旅程就從這裡開始..............












而且我還發現了書儀也跟我一樣很愛演
(手上是超級無敵霹靂小的蘿蔔)














但比我強
因為她還兼具了攝影師的潛能
(其他請見相簿,怕放太多過度做作,有礙觀瞻就不好)














經過了漫長的等候
窯終於熱好了
主食全雞和地瓜也終於可以丟下去悶











然後是把土踏平
再等1小時(默)
下次有沒有比較快速的方法XD












男生們也忙完了
書儀就提議大家來玩團康活動
順便幫下個禮拜(3/5)生日的國樑慶生
這是被他切到很.....的亞尼克蛋糕












結果報應來了















千惠你就忍耐一下
乖厚~












最後.....
雞還是沒完全熟
可能是前一天下過雨的關係吧
土壤比較濕
所以電鍋又上場了
還好很好熟的地瓜馬上可以吃了
(結果蛋肉類幾乎都靠電鍋XDDDDDDD)










下次來點簡單的烤肉算了
不過至少也體驗過一次完全自然的控窯
真的很謝謝國樑.書儀的招待啊~(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princess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