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4/16)收到日本媽媽的來信
確定今年5月初來台的時間









短短的一封信
雖然都是日文
不懂日文的我
但仍能從其中的中文字猜出一二








開頭寒喧了幾句
東京的櫻花逐漸凋零
天氣也暖了
接著就提到新竹.天母.桃園的賽程
再來是謝謝我們之前送她的生日禮物
期待見面......










最後有3句話
引起了我的注意
其中的中文字是這樣
"由貴...赤...生...,男的子....,5月初..預定..."









由貴就是媽媽可愛的女兒Yuki
看到這裡
我不覺得我的猜測是正確
因為由時間推算
實在太令人訝異








抱著忐忑的心情
今天比賽剛好小媛和楊詠誼都懂一點日文
就直接帶去請他們看看


















果然!!!!!!!!!!!!!!
Yuki懷孕了
預產期在5月初
是個小男孩










跟我猜的一樣
第一眼看到信時直覺是"不可能吧!"
畢竟自己不懂日文
想說搞不好是Yuki要結婚之類的
畢竟生孩子也太超進度了...









但還是被我的第一眼料中
所以~就時間推算
去年的9月初Yuki還來過台灣
今年5月初生產
那不就去年9月初來台的時候很可能....有了













晚上和千惠通了電話
我們倆一直處在很驚嚇的狀態…(⊙_⊙;)…
這次可能要送小baby的東西了(  ̄ c ̄)y▂ξ









人生啊~~~~~~~~~~
附上比我小4歲的Yuki可愛照















PS.順帶一提~
4/20(二)晚上8點開始
三立開始重播"下一站,幸福"
又有光晞和小樂可以看了
(* ̄▽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princess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