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翻桌╰(‵皿′*)╯
剛剛打的都不見了
再重打一次









----(正文)-----



我又沒有看到什麼







今早一下床就覺得左眼下方眼頭痛痛的
才驚覺腫了一小小塊
這應該就是市面上(誤)所稱的針眼吧!!







這針眼讓我今天一整天都不大對勁
眼睛睜不開
辦事效率降低







於是本就實事求是(?)之精神
去"知識"了一下病因及解決之道







過度疲勞,情緒緊張,引起內分泌失調,皮脂腺排泄不暢。
油性體質,皮脂腺分泌旺盛,分泌出口容易阻塞。
用不潔的手搓揉眼睛,容易感染細菌。

由於針眼是急性發炎,所以會有紅、腫、熱、痛之發炎症狀。
一般說來,輕微的針眼約在三至五天內便會痊癒
治療方式為局部塗抹抗生素藥膏,熱敷可加速針眼之消褪;
若膿點出現,則應切開排膿;若感染症狀嚴重,便需口服抗生素。








媽咪~要3到5天才會消腫喔!
雖然我的症狀看起來雖不至於到"感染"的重症
但3到5天也夠折磨人的了!
回家要乖乖的熱敷
明後天還要出門見人咧








但探究老傳統之說詞
針眼必定是看了不應該看的
才會得此報應





由上述推論
我能想到的只有這2.3個月
看太多這個....









































可是!
他真的很帥啊(口水)
 ( ̄//﹁// ̄ )
看太多就不能怪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princess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