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天性



應該是說
是女人的天性



從今天不是假日但SOGO卻人潮眾多可以看的出來....



因為前幾天看見sogo的DM
平常貴到我可以買10倍的外套.鞋子
通通下殺千元整



心想:一個人也要去殺去買
(這就是女人的可怕)



不過今天倒不是一個人
還有一隻比我可怕的小華
先殺去忠孝館買了萬元的保養品不說
最後還在復興館帶了雙快3千元的鞋子
(真不知道他接下來的日子要怎麼過....)



我就在櫃姊的強力PUSH及催眠下
買了兩件外套
但是真的被催眠的很心甘情願
連小華的同學後來也買了件一模一樣的外套XD
可見真的很划算
(但聽說我很不怕冷厚...)



其實也多想眷顧B1的靴子們一眼
他們似乎都以相當夜市的價錢吸引我
幸好我並沒有受到這些惡魔的誘惑
(到底誰才是惡魔啊...)
不然又要把卡刷到底然後月底關在家裡....



我希望明年週年慶的時候
DM不要讓我看到
不然就請直接敲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princess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