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



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話說前天飯姐姐在自己的生日趴上烙跑
只為了林志傑的一個擁抱



當下會覺得...
這麼多好朋友幫你辦的pa
比不上1個陌生的球員



但是...
或許我不是主辦人甄姊姊的關係
我其實只有無奈1秒鐘
也沒有生氣



因為...
仔細想想
某種程度上來說
我也是很自私的人
也被甄姐姐發飆過
(飯同學...我們很沒用啊,被1個小我們3歲的人飆...)
兩次都是在飯糰ㄉ生日
(我看你下次不要過生日了~甄姐姐都要生氣)



所以我沒立場也不夠格怪飯同學
只是每次都很辛苦甄姐姐忙東忙西
都被我們這些白目的人搞砸
就原諒她吧!



朋友不都是這樣的?!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princess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