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說我沒有汙衊神明的意思...



因為本姑娘最近不知道在操勞什麼
禮拜三剛收假就冒痘子
身體在抗議不想上班也不是這樣



更過分的是
首先發難的痘姊就給我長在眼皮尾
而當然痘痘這玩意的特性浮出來是會腫的
現在的我就彷彿是長針眼一樣
連平常睜著眼睛都覺得有東西在眼皮上
而且它也是會痛的痘子
不舒服啊T_T
快變瞎子了我!!!



那跟觀世音又有什麼關係呢?!
這個昨天冒出來的"痘妹"有關係
是的!
如同標題所示
她長在姑娘我額頭正中央
整個是"南無觀世音菩薩"啊~
所幸她的威力不及眼皮的痘姊般折磨人
她快消了^^



這算是放假過的太愜意的下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princess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