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習放空的一天



由於前一天大家有點晚睡
(2點多吧...)
本來預定早上8點起床要去傳藝中心
很顯然的連最早起的宏綺也敗給了周公
所以起床的時候已經超過9點半了



不過我一直很不想去傳藝中心
1.騎車很遙遠-要超過30分鐘
(那我到不如去親水公園算了...)
2.時間來不及
親愛的燕姊姊中午就要拋棄我們先回台北
所以這樣早上沒辦法在傳藝留太久



當然總召不是當假滴
美好的早晨不會讓大家在家裡渡過
所以轉移陣地到比較近的宜農牧羊場去啦^^



這地方我只能說不是當地人還真不太會知道
(因為園區裡面看起來沒有人是外地來的,
幾乎都是假日全家一起來的,
除了我們...)
所以...我來了4次XD
連是半ㄍ宜蘭人的燕姊姊也來過唷!



地點其實就在羅東運動公園下去的北城橋
過了橋再騎5分鐘就到囉!



雖然裡面只有千姊姊沒有來過
但是你知道
餵羊這件事不是天天有
跟住在都市比起來有新鮮感多了



所以我們花了20塊買了兩把大草(真的很大把)餵大羊
這裡的羊很理所當然的習慣有人餵
只要看見一把草迎面而來
全都擠了過來
總覺得人比較怕牠們



接下來我們又買了2瓶羊奶去餵小羊
赫然發現2年前的那隻可愛小小白羊長大了
雖然還仍算處於小羊的階段
但牠受歡迎的程度
可以從牠相當不屑喝羊奶的狀況看出
因為其他的小羊也都跟大羊一樣搶著喝
惟獨這隻放在柵欄外的...
有"驕傲"的感覺
哈!



接著是來嚐嚐羊奶製品的時間啦!
我很聰明的選了薰衣草羊奶茶
薰衣草的味道幾乎完全改過了羊奶的味道
可憐的燕姊姊最後還是把羊奶冰淇淋給吃光了
我只能說....
吃不慣羊奶製品的孩子們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唷XD



中午因為回到家吃飯
總召的奶奶像跟"辦桌"一樣
20分鐘變出了一桌菜
還想強迫我們追加
宏綺一直很樂於我奶奶說的
"吃的跟貓一樣"這句話
不懂空大師你的笑點到底在哪?!




不過我倒是很習慣啦...
我從小她就是醬
到現在80歲了
還是每天自己種菜.自己騎腳踏車趴趴造.自己煮菜
(ps.聽說我有遺傳到她..急性子.嗓門大,果然是他帶大滴XD )



飯後休息一下後
就送燕姊姊去坐火車了(嗚...)
送走了離我們而去的燕姊姊後
我們3個就直接殺到羅東運動公園了
(早知道應該答應我爹,叫他載我們的,我猜他想看球厚,哈哈哈!)



太陽大到眼睛都瞇跟某人一樣小了
(我沒有說誰喔,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們還是很猛的在運動公園玩了1個半小時



總召在這兒強力推薦"滾草"這遊戲
地點就在籃球場旁的"望天丘"
(正確名稱不重要啦~)
在最高處平躺然後滾下來
你一輩子的畫面都會在那10秒內重現
不誇張,跟雲霄飛車的刺激程度可以PK
但後遺症是很暈XD




在我的帶頭示範及強力推薦下
宏綺和千也各玩了一次
不過...
宏綺你是真的要滾遍整片丘嗎
從東出發但落點在西ㄟ
超強的!
千也不差
傻到沒有抱胸
整路都在"撞胸"滾
還好你沒有"雄偉"
(逃~)




可能是在運動公園騎腳踏車跟玩滾草
消耗精力過了頭
到球場連千都快跟空大師學放空了
(不過還好中間我和大師有因為某件事稍稍提振了精神XD )



球賽的重點
仍舊是在彼德超級無敵霹靂準的控球
令人開心的結局
也讓這兩天的旅遊畫下完美的句點



喔...最後感謝老爸當車伕
還好他這禮拜也回家
不然真不知道少了會騎車的燕姊姊要怎麼從球場回家拿行李到車站XD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爸不載我們回台北
因為他公休
所以要繼續在羅東放他的大假
哼!





總召在這裡謝謝你們捧場
奶奶很開心(人多他就HIGH,哈!)
希望這次地主真的有盡到責任讓大家玩的開心
不然下次我不辦了唷!
(威脅大家,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princess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