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ㄑ靖娟上班了耶....
好緊張啊但是也很興奮ㄟ>"<
沒想到最難的機構卻讓我面試上了^^
大概是我面試上了癮吧
面試也要經驗的啦~~
想知道靖娟的面試有多可怖嗎?
po給你看___
*我一點鐘到了靖娟後,因為知道是知道是統一面試,所以有小小的準備了一下
(要多謝怡慧學姐的提點ㄟ),然後一開始就是筆試,有三大題目,題目是不簡單,
但是我多虧有家扶實習的經驗,寫起來很順,而且重點是,我放平常心ㄑ寫,
完全沒有緊張的感覺,紙都快不夠我寫囉~~他越難我越要表現給他看,
不可以丟輔大社工的臉ㄟ,我心裡是這麼想的^^
*雖然說是統一面試,但是加我也只有3個應徵者,不過看的出來主任對面試很重視,
問的問題都蠻實務的,會希望對他們機構有初步的了解,要我們先用靖娟社工員的身分,
向大家介紹靖娟的教育宣導組,不然就是問你的個人特質跟這份工作有什麼關聯性,
成為他們的同工之後,要怎麼提升自己的能量,也帶動整個機構的能量,
.....等等很實務也很注重個人特質的問題~~
*接下來是個人面試,主任就針對我的經驗.個性來問了蠻多我在學校及實習的一些問題,
像是知道自己的個性缺點,要如何改進,或是在學校和同學.老師相處的狀況,
我是覺得....主任好像蠻注重個人特質和經驗ㄟ,還好我話夠多,一點也不緊張,
面對有一點嚴肅的主任依舊嘻嘻哈哈XD.....所以我覺得放的開才是我會錄取上的原因吧^^

不過啊,本接到通知啊....主任希望我ㄑ做資源開發組(就是向外接觸
,例如教育界.警界.媒體界....等等,算是公關吧XD)而不是原來我應徵的教育宣導組ㄟ,
沒關係,醬也不錯ㄟ,這又是一個新體驗,搞不好我真的比較適合這塊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princess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