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大家剛是搭車到台東就趕不及到綠島的最後一班船了啦>”<
不過沒關係,第一天就住在知本喔,我還沒到台東玩過耶(本人全省大概只剩下苗栗沒ㄑ過吧,畹柔有聽到嗎?!ㄏㄏ..)
先到了羅山瀑布,的確很美,導遊還說不是每個人都知道這景點喔(哈),不過大家體力很差喔,一直喊累,才爬15分鐘而已呀…..
晚上當然要泡知名的溫泉呀^^還有spa咧,消除一下坐車的疲勞^^

※ 第二天~~
很不幸的,我們是搭第一班船(七點十分)到綠島的船,我只能說,全班幾乎敗那個船了,一堆人吐,根本就是在玩50分鍾的雲霄飛車吧!!
終於到了綠島後啊,當然要騎車開始遊島囉^^(偷偷告訴大家,本小姐只有輕型機車駕照,但是騎了2天125的車,還載了一樣不怕死的宏綺,哈)
導遊帶大家逛了好多超美的景點,相簿中看到的有綠島燈塔.人權公園.綠島監獄.哈巴狗與睡美人,個人覺得綠島的海景應該是跟別國偷來的吧,怎麼會漂亮成這樣,海藍到比天空還耀眼,真的是完全沒有受到汙染耶~~(佩服佩服)
至於照片上沒有的,我就來講給沒有ㄑ的人聽喔~~首先是觀音洞,這是一個鐘乳石洞,這個洞不大,大概只能擠3.4個人而已,但是卻是島上居民的唯一信仰喔!!
還有下午的浮淺,好多好多魚阿,可以跟水族館的觀賞魚比鮮豔了(我發誓,而且都好大隻),但是啊,因為我跟宏綺是游在隊伍的最後面,前面的同學們不故我們的死活一直丟麵包,你也知道,麵包是會漂的,很自然就通通飄到後面來啦,就一群魚,好幾十隻吧,一直往我們身上游過來,超級害怕它們也把我們當麵包吃了>”<不過還是超喜歡這次的浮淺喔,希望還有下次機會啦~~~
還有晚上~~這要分兩部分來說了,首先是該死的夜遊!!!當地的導遊大伯啊,自以為年輕人都愛鬼故事,就拼命講,還拼命帶我們去這些景點,馬蹄橋啦(聽說半夜有女生在橋上….>”<).國民旅舍鬼屋(給我把車停在那裡….)最….惡劣的是!!他居然帶大家ㄑ刑場,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是把車停在進入刑場前的小路,帶大家用走的,大概走15分鐘吧,路上真的很陰暗,只有導遊的大燈,我跟宏綺死命的跟在導遊後面,路上頭都不敢抬,話也不想講了,導遊還一直介紹,說會經過停屍間,亂葬崗,還開玩笑要大家一起在刑場拍團體照(ㄑ死啦你),差點沒ㄔㄨㄚˋ死我!!!!!不過這也算是難得的經驗吧……..!另一個部份就是全島最著名的朝日溫泉了^^,我們還是半夜ㄑ泡的咧,哈哈,真的很大很漂亮喔,室外的部分有超精美的溫水spa池,也有超燙的熱水池,可惜綠島的風真的太……大,眼睛都快睜不開囉,呆在外面太久眼睛應該會瞎吧,哈!!室內的池也不錯喔,不完全是密閉的,可以輕鬆的一邊吹著風一邊泡湯ㄛ^0^
我只能說第二天是這次旅遊的精華吧,綠島我們算是玩的蠻徹底的(誰叫他環島也只要50分鐘><),美中不足的是…..太陽真的有點給他過大了啦,手腳都烤焦了啦(怒!!)最恨變黑!!
※ 第三天~~
ㄜ…..這天都在撘車啦,不過值得”驕傲”的是,我嘞的那個暈船藥啊,讓我睡到,搭車之後啊,有經過哪裡都不知道,連休息站到了都沒感覺,哈哈哈哈~~~

希望這不是全班最後一次出遊說,大家感情這麼好,希望明年也來一次啦>”<(來個澎湖怎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princess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