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迷妹們起火到自己也買了一個來虐待自己

誰叫台灣有賣還幾乎快比日本便宜!!!!!!!

但不好意思賣家最後一個被我買了~

目前最便宜缺貨中

且洽較貴的博客來(快跑)

 

 

感想是...

脖子真的很酸XDDD

而且為何我的白色小方塊少了4個啊!!!!!

是用去哪裡!!!!!!!他會自己不見喔!!!

多給就算了少給是想安怎啦(拼到最後易怒的迷妹)

最後只好把白色小圓塊拿來抵用!

 

一開戰時剛拚完底層才想到要剪指甲

剪完食指之後

但指甲刀被我的指甲弄斷

(也變鋼鐵機器人嗎太太!!!!)

也不想用礳刀一直磨(累)

所以我的大拇指就長長的一直到最後

(有見識過我指甲多長的人就應該知道...)

 

 

重點是在第10步驟的時候

我為了喬一下圖的位置~

然後...那個...它就掉到地上了

你知道嗎!!!它就只有12個步驟啊!!!!(大崩潰)

但第12不算是完成圖啊!!

就是差臨門一腳它就掉到地上了

 

 

 

於是乎...我整個花了1小時又48分鐘

真的是到最後都要用生命保護(誰的台詞XD)

 

 

1310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princess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