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8(六)-12/19(日)
台中長榮桂冠+北投登琪爾溫泉會館







18號白天的裝年輕之旅
請找招集人老鼠王敲碗(逃)









從模範生老師夫婦開車送我抵達長榮桂冠的那刻起
(謝謝老師)
門口西裝筆挺的的服務生就主動幫我開車門
那聲宏亮的"歡迎光臨"
我發現自己身價好像暴發戶一樣迅速上漲!!!!!







對!現在開始我是貴婦( ̄y▽ ̄)╭







比較高級的飯店就是不一樣
每間房送上一藍水果是基本配備






其實房間不太大
(預估7~8坪左右)







但浴室應該有房間的三分之一大
晚上一樣很浪費水的放水泡澡
(我平常很省...."特殊狀況"咩~)
稍微可惜的是浴缸不是按摩浴缸
就很一般






其實台中高級的飯店越來越多
長榮桂冠也算比較久了
較小的房間格局雖然無法變更
幸好服務態度卻無可挑剔
但若以設施設備要繼續抗衡其他同等級的飯店
我想可能要再努力點囉!







由於POKI下午先到飯店的關係
聽著他說下午6點多到三溫暖時
是沒有人的狀態
完全是一人享用!!








馬上預約隔天一早7點的
(場地不大,要泡請早或找冷門時段)







12/19(日)我們真的7點就到B1的三溫暖室
話說穿著睡衣去搭電梯真的很丟臉.....








女三溫暖進門後的置物櫃
每格都有自己的鑰匙














很明顯是更衣室














泡完後可以整理一下的梳妝室
除了必備的吹風機
還很細心的有洗髮精.沐浴乳.乳液.棉花棒.浴帽等用品
(三溫暖裡面也有梳妝台唷)








接下來就不能拍了XDDDD
















其實一大早真的沒什麼人
我們2個待的30分鐘左右
也只有2到3個人來來去去
有段時間也是只有我獨佔SPA池
一大早泡澡真的很不錯
但也越泡越想睡覺








如果泡完太熱
還有休息室可以坐一下皮製的沙發
看個電視或報紙再走














離開了三溫暖
隔壁就是健身中心
一大早一樣是空蕩蕩










入口處也擺了血壓機供免費測量




嗯...沒吃早餐泡湯就會低血壓









之前有詢問櫃台
早餐人最多的時間是8點半到9點半
所以我們回去睡了1小時的回籠覺
(泡完真的會很想睡XD)







但事實證明
假日不管幾點人都嘛很多...







早餐的內容當然中西式一應俱全
很貪心(還是很歐巴桑?!)的我們一開始就拿了5~6盤
(這好像是已經開動過的...看起來氣勢有點虛,可惡!!)







其中涼麵.鮭魚片.眾多口味的起司是我覺得蠻特別的








光這個鮭魚我就吃了10片
(我真的有算過!!)











起司區旁邊還放了餅乾
夾在一起吃真的是人間美味(口水...)









晚點吃早餐的好處就是連午餐一起省了(無誤)








就之前所預告的
我們倆真的呆到12點整才不是很甘願的退房








不過連排退房手續
服務生都會主動來幫我拿行李去放
實在是要再推一下他們的服務!!






離我們回北投繼續第2個貴婦行程還有點時間
於是在地人POKI就帶我去黎長榮桂冠最近的景點
科博館!!!







想不到裡面還蠻大的
不是只有"一個"科博館
假日的確是全家大小的好去處
(謝謝POKI攝影師)








不過由於時間也不多
於是我們挑了"立體劇場"觀賞
想不到踩到地雷XDDDD
就只是2部電影濃縮成30分鐘的3D電影...
一部是"地心冒險"
另一部是"北極特快車"








謝謝POKI導遊~
下次(如果有下次XD)我會記得去看恐龍的







到台北天也都黑了
馬不停蹄接著我們的北投泡湯行程







將將將將~
這是採會員制的北投登琪爾溫泉會館
(其實就在太平洋溫泉會館的3樓裡啦!)










果然是會員制的會館
一進來就請我們稍作休息
還替我們送上熱茶和熱毛巾








小坐了大概15分鐘之後
重點來啦!!
湯屋在樓上
樓下主要是接待處






這間個人湯屋+SPA床大概跟我們昨晚的房間一樣大
(不過床我們就沒有使用啦~要全身按摩才會用到!)








這就是個人池
(泡2個人絕對沒問題啦!)










池底有放了包溫泉石
還有很貼心的冰毛巾和冰茶







還有玫瑰精油(倒進池內的!)和面膜!!
實在是讓我非常滿意XD







裡面還有淋浴間.化妝台.廁所
化妝台上的保養品多到令人驚訝
卸妝乳.洗面乳.化妝水.乳液.保濕精華.身體乳液...
完全沒在怕客人使用
當然浴室裡的沐浴乳.洗髮精.潤絲精也都是超大瓶的那種
每一瓶都是"精油"款的
當然價格也頗高!!







全程放音樂是一定要的
感覺更像在大自然咧!








40分鐘很快就到了
下樓後我們覺得就要到此結束時







結果最後還有熱茶可以喝啦!!!







下了山
沒吃晚餐的我們
就被打回平民的身分
吃我們兩個最愛吃的小吃
(今天只有5樣有點遜XD下次再來破8盤的紀錄)











結束了突然冒出來的番外篇
我只能說...
柔老闆我下禮拜一會請你吃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princess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