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寫到最後一天了







澳門就從9/5的晚上11點開始...









我們四個經過了一天的磨難(?)
大約晚上10點多抵達澳門
因為要趕午夜12點前去永利酒店
著名的水舞和吉祥樹是蠻多人都推薦的
所以小祕書很盡責的要把大家累死












澳門的酒店一間比一間高
一間比一間金光閃閃
而永利就在澳門最有名的"新葡京"酒店旁
雖然是說"旁邊"
但這邊的馬路不是用直線就可以抵達的.....
看起來是很近
但我們還是走了15分鐘











抵達永利看完水舞
便直奔酒店的後面看"吉祥樹"
跟據澳門人翠賢的說法
吉祥樹耗資1億打造











果然看完讓我們四個大喊值得
還好有來!!













回程由於楊貴婦肚子餓了
順道就繞去酒店後面的"澳門茶餐廳"吃宵夜
發現港澳的檸檬蜜都超好喝的
連我這螞蟻都不嫌酸
反而還有種甜而不膩的味道











還有這個也超好吃的
(又是一篇宵夜文)











9/6出門前
因為英皇飯店門口居然有外國的帥哥衛兵和馬車
身為少女(?)
拍照是必要的












重點是跟門口的衛兵拍照
開心是因為整個人變小一號
哇哈哈哈哈!









由於我們住的離議事亭市區很近
所以就用走的
抵達議事亭前地
澳門的門牌都長降
很特別








不過ㄧ個好好的議事亭
葡式建築風格硬要掛中式花燈...
讓我傻眼....
它本來就很漂亮啦
花燈扣分!










往裡面走2分鐘
接著我們來到了玫瑰堂
雖然我不是天主教的
但進到教堂仍給我一種安靜祥和的氛圍
拍照都要嚴肅一點(?)












澳門的市區和古蹟的好處就是都在一起
你走再慢
1小時內絕對都看的到
當然包括最有名的古蹟"大三巴牌坊"
依照我們懶人的性格
樓梯絕對不會上去
到此一遊留念就好!











所以我們11點就離開了市區
前往南端的旅遊塔
(後面貴婦麻煩開心一點)











雖然旅遊塔不及101的高度
但由於澳門四周都是海
地方也小
101大概看淡水河
旅遊塔看這個!!!







我的天啊
站上去都腳底發麻了
佩蓉和姿妤還沒心臟的一直站哪裡拍照
我只好和一樣有心臟的楊貴婦來到"有地板"的地方












但在佩蓉的利誘之下
他叫我不要往下看
照他的指示往後退站定位就好
但我只要想到我腳底是透明的就全身發毛....










下一站
我們來到大名鼎鼎的威尼斯人
(寄放行李不用錢唷)
你看看這誇張的建築風格
不同於我們昨天看見的那些"金碧輝煌"
而是氣派莊嚴













裡面大到真的只能以皇宮形容了
可惜沒能去逛逛他的購物街
下次再開團啊









寄放完行李
我們來到官也街吃午餐
葡國料理是來這裡一定要試試的











雖然貴了一點
(一個人大約接近400)
但在台灣我想應該沒有這種體驗









這是馬加修餅
看起來很像馬鈴薯球
裡面包的是魚肉
但卻沒有什麼魚腥味
好吃!











當然港澳好喝的檸檬蜜還是要再來1杯







接下來是逛官也街
這真的是很...短的一條街













我們邊逛邊等翠賢
翠賢來了!!!!!!!!
整個變太瘦只剩骨頭了
(41kg是吧...這好像是我高1的體重...)
但也變更漂亮了
推出我們最瘦的楊貴婦還是輸了












第1件事就是請翠賢帶我們去吃蛋塔
路環雖然有點遠
但為了正宗的安德魯蛋塔
我想還是值得的












我們就坐在路邊的公園開始品嚐
還有翠賢從官也街買來的燕菜凍
怎麼這麼好吃!!!!!!!!!
有點像台灣的洋菜凍
但又比那清爽入口
還有巧克力.鳳梨的口味呢!

















然後!!!!
有看過宮 野蠻王妃的朋友們
這個場景眼熟嗎














這裡就是最後一集
采靜在澳門生活
騎腳踏車.吃蛋塔的場景












吃完了燕菜凍和蛋塔
翠賢帶我們到附近的鄉土咖啡廳
真的很道地喔!
雖然裝潢很簡樸
就只是家門口擺幾張木桌椅













而且只有熱飲
但咖啡好喝到一種不行
還好我點咖啡!!











牛油吐司也好吃
豬扒包也賣的比外面大









這真的是在地人才會來的啊~
多謝翠賢
















趁著搭機前還有一點時間
翠賢推薦我們到威尼斯人旁的
"新濠天地"酒店看名為"龍騰"的表演












表演整整20分鐘
我只能說....
看完龍騰吉祥樹就完完全全遜掉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目前看過最讓我驚訝的表演
真的不誇張
話說這張不是水族館













而這張龍不是雕像
是會動的
到底是什麼表演
我想還是要自己來看才能明瞭










再度感謝翠賢帶我們來看
真的很令人驚奇!










最後回到了威尼斯人拿行李
搭乘它的接駁車到機場













算是結束了3天超級鐵腿.斷腿兼行軍的3天
謝謝永孝.永孝媽和翠賢
我一定會再找機會來的
只是不會這麼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princess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