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定鐵腿的開始





從得知有海洋公園門票開始
差不多就該了解這是場鐵腿的旅程...









第一天就從匆匆忙忙CHECK-IN後
旺角站出發開始
(我有跟地鐵站名拍照的死觀光客習慣,手上是剛買的菠羅油)











旺角-金鐘
搭雙層巴士到海洋公園
話說香港獨特的雙層巴士是一定要試試看的
下次我要搭叮叮










進到海洋公園就已經下午2點了...
真的是很會摸的一群女人










我們搭的接駁公車是搭到後門進的
山上的園區除了很多的遊樂設施
還有4座超~級~長的手扶梯
(我這招在台灣好像老梗耶,哈!)









經過了手扶梯看到的就是海獅
真的拍不清楚先就來假的
反正下午還要去看他們表演









奉勸各位...
不管你是要往山上園區
還是山下海邊園區
不要搭什麼海洋列車
完全沒有景點可言
只是吹3分鐘冷氣!!!!!!!!!!!










我們就這樣傻眼的抵達山下的園區
算了!
先來看熊貓好了
話說我在台灣都還沒看過耶>///<
真的好口愛!











看完熊貓
在等待海獅表演的同時
我們在路邊玩起了小遊戲
這一切又是從我和佩蓉開始的...








台詞:我們一起看書吧~
(我手上是我們的行程表)











台詞:你在看什麼書XD












好了...無聊對話結束







緊接著是海獅秀
(海獅吐舌頭)












如果你有看過花蓮遠雄海洋公園的海獅秀
我只能說.....
花蓮遠雄大勝
雖然海獅一樣很可愛
但花蓮的會玩籃球
把戲可多的!









這樣說起來
我們花蓮的那座雖然比較小一點點
但完全不輸香港








但這點等我搭到纜車就知道
為何這麼久歷史的海洋公園可以一直生存
哪裡是它存在的價值
就是這個纜車!!












一只整整爬了2座山有吧
還半開放式
頭手可以伸出窗外
(好孩子請勿模仿)









纜車越爬越高
我整個越發毛....
聽說被楊小佩拍下我崩潰的那秒
不用威脅我~歡迎公開
我無所謂XDDDDDDDD










下午6點離開海洋公園
馬不停蹄前往太平山
你看看海洋公園人家一天我們只能玩半天有多累
還要繼續上山









不過第一次來香港總要朝聖
觀光客必到的凌霄閣+太平山纜車
這張是凌霄閣拍的夜景
是真的很漂亮啊~












太平山纜車是個很神奇的東西
傾斜到你覺得它要倒了
此時它就很平安的抵達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排了很久的隊
卻搭不到5分鐘










回程金鐘站-旺角
插撥觀光客照一張










本來是要從旺角慢慢走回飯店的
但為了陪佩蓉買辦手禮就又往回走
居然讓我們遇到了"義順牛奶公司"
這間的燉奶超級好吃的啊!!!!!!!!!!
雖然可惜佩蓉玫能在店打烊前買到
但卻能吃到這間原本不在行程裡的店
就算因禍得福吧



(第2天斷腿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princess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