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和姊姊妹妹們吃飯
除了祝賀楊大記者入圍客家節目獎以外
(楊大記者我要去金鐘,求你~)
也要見見從荷蘭回來的琇慧
(1年過的好快啊~)









6個女生除了聊聊近況
工作.吃的玩的.瞎扯蛋
當然還有感情
除了我和某妞一片空白以外.....
(一起加油好嗎)








由於對話過於隱私
就不贅述啦










過程中畹柔說他之前去算命
上輩子是個仙女呢!











所以我就說啦~
那你上輩子一定是愛欺負人的仙女
這輩子要先還債啦!







然後我就被嗆了
"那你還不是一樣"
囧...............







有你的~好~
我:"那我們兩個上輩子一定都是狼狽為奸的仙女,
愛一起捉弄人愛欺負人,
這輩子都要先還一樣的債啦"







不過楊大記者的債好像已經還完了
還有"高僧"庇祐(低調)









那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princess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