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5/16)參加了大學同學小黃的訂婚宴








雖然我參過的婚宴不多
但昨天卻讓我印象深刻
溫馨.但又感人











從小黃爸牽著小黃步入會場開始
小黃就開始飆淚了
幾乎是每換一套就哭一次
提到最愛的家人絕對是淚腺的引爆點
這大概是我參加過的婚禮新娘哭最多的








但每當聽著小黃哽咽的跟家人"告白"
心裏感動同時也覺得有些酸酸的
好幾次都要不小心跟著哭了
我們的女主角真的很會講話
很會感動人










我想每個出嫁女兒的心情都跟小黃一樣不捨
但可以像這樣
能在人生中這麼重要的一刻一字不漏的講出來
真的不簡單
有時候光哭就都忘光了
(還是說小黃背了很多次....)











但最多的還是新娘美麗的笑容
很高興見證李怡潔同學晉升為人妻
看到你的笑容
我相信你會是很幸福很幸福的人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princess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