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抱怨)
為什麼無名再次挑戰我的耐性
寫好的文章一直不見
又要重寫!!!!!!!!!!!!

 

 

 


------(辛酸重寫的正文開始)----------

 

 

 

 


犯規啊!
有人投了4分球!!
但是我要灑花~
*‧★,:*:‧\( ̄▽ ̄)/‧:*‧°★

 

 

 

 


禮拜天(4/25)第3次來到了桃園球場
依賽前雙方先發投手的狀況評估
我方年輕肉體(誤)實力雖不差
但對方小公主的連勝氣勢更是令人不安...

 

 

 

 


我懷疑有人根本就是來看林其瑋的啊!
(" ̄▽ ̄)-c< ̄⊿ ̄")
賽前拉著我直奔到三壘牛棚
深入對方營區真是感覺緊張
好像小偷一樣怕被發現
(作賊心虛XD)
小心我跟某人講你變心

 

 

 

 

 

相較於前一日天母的陰冷天氣
桃園的太陽相當捧場
早早就出來見客
依據球場向陽法則
新球場多應為坐北朝南
一壘會接收到強烈的日曬
(除了舊球場台中和新竹相反...囧)

 

 

 

 


根據上開理由
(越來越像在寫書狀...XD)
出門前順手帶了帽子來
還好我有帶咧~
某妞搶我的帽子
幸好我還有過卡換來的小破帽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
"有戴有保佑吧"

 

 

 

 

 


前8局就容許我不再贅述
曬太陽曬到頭暈
比賽內容更是頭暈
相信一壘的獅迷應該都有同感

 

 

 

 

 

直到9局下
格林童話逐漸的把壘包堆滿
睡了大半場的某妞正興高采烈的喊著"滿貫"
不過想起之前的比賽
獅隊的優良傳統
居多是等對方自爆(暴投.保送.失誤等)而得分
請偶像投三分球我還覺得比較合理
畢竟這麼戲劇化的結果我還真不敢妄想

 

 

 

 

 


話都還沒有說出口
第一球就飛出左外野的大牆了!
\( ̄▽ ̄)/ (\  ̄▽) ( \  ̄) \(   )/ (  ̄ /) (▽ ̄ /)
我摀著嘴巴不敢置信
一直到人都跑了回來我才從座位上跳起來

 

 

 

 

 

 

 


有沒有全隊的分數都是同一個人打的八卦啊

 

 

 


想不到某妞這次如此神準
我們本來還為打太久
想早點回家坐高鐵
順便用票根喝喝久違的星巴克
這下就被星巴克就某妞賺到了

 

 

 

 

 

可是我請得很開心啊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princess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