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女士優先xDDDD
男生....好啦= =+







4月4日兒童節中午12點出發
(想去的再問我地點)










至於為什麼女士優先呢?
不是沒有男生
是男生比女生多啦啦啦啦










目前(3/31)名單:
女生:佩蓉.倍鈺.姿妤.慈慧(4個)
男生:老大*3(帶2個朋友).永孝(來的機率一半).小表弟.楊詠誼(6個)






我要順便抱怨楊畹柔拋棄我
在苗栗睡3天不夠硬要睡5天
(沒關係~我很會記仇的)










但現在比招生更重要的是
雨備









我完全還沒想啊
清明節前後下雨應該是可預見的
再給我幾天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princess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