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4.20(日)



超開心終於小瘦了2公斤



偽紙片人(意思就是真的還有點距離)



開心出門看偶像.看電影


------(我是分格線)--------


自從3月公佈有百年棒球特展之後



我就很想找手下的(誤)灰姑娘一起去看



所以3月中就上網看了看台博館的介紹



反正想說4月也都沒有台北的比賽



那來安排一下好了



唷~不看還好



4/20(日)有簽名會呢!!!
(有看出來我在炫耀我很早就知道的事嗎~)



想不到灰姑娘沒像我一樣用功(大誤)



還是只有跟人最nice的綺小妞一起去啦~
(反正還有免費電影厚~)



2點半多進去



差點沒嚇儍



隊伍都已經排到地下室了



要不是我已經把年曆帶出門



我壓根都不會想簽
(旁邊拍照就好)




所以可憐還是人最好的宏綺了XDDD



多虧你我可以拍過癮又可以簽到名(抱)



簽完名本來就想跟偶像說聲掰掰就去裡面逛逛的



所以就又"順便"等他們換好衣服



嘖嘖~有人換裝完全變型男



(完了....25歲還在這裡發花癡..要收斂了!)



想不到球員们換好衣服也要逛



所以我們就不小心變成進香團了...



最有印象的是最後中華職棒的那區



還放了歷年來冠軍賽的影片



職15.16(這年是沒有啦..).17.18
(職14以前喔~對我來說不太好看XD)



這幾年也看了好多總冠軍賽



從職15還是大四那年
台北的3場都全勝
(某人還跟後面的牛迷吵架..吵到警察都來關心XD )



職17.18就更不用多說啦



"進香團"在那兒也呆了好一陣子



回憶真的是件很妙的玩意^^



------(就跟你說是分格線)-----------



上週託老板娘的福



拿到了2張"情非得以之生存之道"的免費電影票



當然要請最....勞苦功高的宏綺一起去囉(狗腿)



電影開演前小試了一下身手
(很假會的這張照片就是...)



想說很久沒玩投籃機了



一定會退步



ㄟ~居然跟以前一樣



還有200多分
(我知道跟那種1000多分的比起來我是小咖啦...)



所以一定要很假會的炫耀一下




關於電影



怕沒看過的踩到雷




我只想說...



很多事真的就是假的



假的也會變成真的



保有初衷是件很難的事



尤其是你發現你離以前那個自己越來越遠的時候



明明是想保護最重要的東西



但行逕卻相反



全部放手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



唉...完全符合國片寓意深遠的好傳統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princess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