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阿嬤




前幾天才知道你住院開刀的事情



一開始本來以為只是小手術



也剛好遇到週休,就抽空回去看你



和華妹妹一回到羅東



就直接到了博愛醫院



本來覺得這只是小手術



但我才發現阿嬤真的年紀大了



不再是小時候會追在我後面大聲叫我吃飯寫功課的阿嬤



因為她看起來好憔悴



已經動刀完一週了



都還沒辦法下床



腳也沒辦法動



聽著她和從日本打來的姑媽講電話



講著講著她都哭了



我和華妹妹心也很酸




在醫院陪了阿嬤一整個下午



跟他講講話



發現阿嬤3句話不離我們這些他最關心的小鬼頭



還叫華妹妹忍受一下姑媽的嘮叨



幫他剪指甲



發現我居然是第一次幫阿嬤剪指甲



想起小時候她都叫我不要咬指甲



幫他按摩。幫她換衣服。。。



這些都是他以前幫我們這些小鬼頭做的事



我從來不覺得我這麼早就要做這些事



自信太多吧。。。



在我印象中的阿嬤很嘮叨但很健康



對他我好像關心太少了



姑媽也要趕在下禮拜回來



阿嬤~你要趕快好起來



(寫完這篇我都心酸了起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princess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