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第一場就這樣




很不給我面子
雖然我不小心穿到綠色的衣服
但我很有勇氣拿著藍色的拉拉棒猛尖叫
這場"藍綠大戰"也很符合觀眾要求的極度戲劇化



第一節恐龍們還落後10分之多
第二節中場前就扳平了
讓坐在我旁邊的飯同學和她帶來放閃光的"閃光"
(最近跟鄉民們學的用語XD )
氣的牙癢癢的



比賽真的是最後一節才開始
這天台灣第一中鋒的頭銜都快被吳岱豪搶走了
(曾同學不要再放空了!!!)
還好還有台灣飛人多發3分球撐場面
我旁邊都是坐綠色的球迷
不怕死的尖叫才是王道



本來有機會追平的
比賽到了最後1分鐘進入白熱化
倒數37秒雖然還落後
但71先生的放槍
加上吳岱豪全場綠色球迷為之瘋狂的大號灌籃
讓裕隆攻勢及氣勢瞬間瓦解
也底定了台啤的勝利
(雖然當天政治是藍色大勝啦,哈!)




輸了就輸啦!
反正還是排名第一啊!
又不是冠軍戰



我相信恐龍們只是太大意了
只要正牌的"台灣第一中鋒"回神就沒問題啦!
XDDD



冠軍賽還是會遇到的啦
放心
例行賽也還有2場呢!!
目前對戰戰績:2勝1敗




PS.新莊體育館還蠻漂亮的!
雖然"容量"不級電視上看起來大
但也綽綽有餘
相較之下白館是真的該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princess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