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召地主大放送



從年初盼到年尾
終於盼到可以到羅東了



秉持著羅東人好客雞婆的精神
所以你們通通不可以住民宿
不然我奶奶會罵我XD



9/15(六)天氣"好"到一種不知何謂涼的狀態...



10點半多抵達總召家放行李.休息一下之後
搭乘11點半的電車到蘇澳去
豆腐岬真的來幾次都不會膩
雖然防波堤還是很可怕
雖然浪和風大的不像話
但是天氣好.風景佳
什麼都好!!



所以我們又下水啦!!
(仍舊有個笨蛋死都不下來)
然後學一下鐵達尼號的JACK
把兩隻手打開~~
踩在涼涼的海水上
吹著有點鹹鹹但很舒適的海風



厚~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感覺
你不懂你不懂XD




接著我們走過了看似很要人命的南方澳大橋
橋下就是大名鼎鼎的蘇澳港唷!!
(其實真的還好,不過傍晚走會更棒唷!!)
到了南方澳來吃午餐
原來燕姊姊是一半的蘇澳人
(啊都是宜蘭人你不會早跟偶說,厚~)
所以就由燕姊姊帶我們去吃好吃的米糕



回到羅東就差不多3點多了
先騎著車帶著大家先買名產去
不要以為車站前的"宜蘭餅"是老字號
我是不知道他是不是老字號啦...但我從小住這還真沒聽過...
所以我帶大家到"奕順軒"去
(這樣應該沒有廣告嫌疑吧XD)
至少這家是我從小吃到大的
在地人也都知道
(或是成功國小旁的"金少爺花生糖"也很好吃唷!)



接下來到球場就快4點了
雖然這天的比賽我從二局某人退場之後就跟空大師一直在放空(哈)
不過至少很開心比賽贏咧(還大贏!!)



賽後的簽名會...
不知道是不是阿強同學前一天投太好
這兩天又沒他的事
看起來總是很輕鬆愜意
還不時耍寶給大家看....
(被打敗了XD )



晚上的時間當然是羅東夜市啦!
其實我是來玩遊戲機的(哈)
很得意籃球機破新紀錄270分^^
不過另一項...(我稱它為"飛碟機")
宏綺~你等著瞧,目前戰績1勝1敗
等著下次跟你分勝負
(團員有要下注的嗎?!)



當然也遇到不少出來覓食的球員
羅東夜市吃的就那兩條
要不遇到都很難ㄟ
不過我們也只敢很遠的揮揮手
畢竟人家在吃飯
就....算了!!




所以我們逛完就回家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princess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