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這兩個字我會喜歡用在以下這個用途....



整理行李



是的!!



代表要出去玩^^



本身最喜歡在出遠門的當天花15分鐘
戰鬥式整理行李
實在是太有挑戰了
跟火車或是客運搶時間的經驗
我很多XD



我喜歡整理行李
但是不喜歡提前整理
因為我一定會忘記最常用的東西
前一刻再整理就絕對不會忘記
(以上是只適合我的方式...姐姐有練過,不要亂學!!)




但別以為我都是亂丟毫無章法唷!
那ㄍ最常跟我出遠門的小妞
問問她就知道
我只能說
雙子座還真是適合到處旅行的星座



另一個不愛提早整理的原因
因為出門花越多時間整理
回家物歸原主時...就越累




所以結論是
我2號出國
我行李出門前才會準備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princess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