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希望到達時



卻不及想像中完美



這看似順遂的過程



卻引不起我任何的改變



破除了迷信



解釋是一種自我安慰



理所當然並沒有出現



疑問及期望仍跟我一起傻在原地



他們問我:要繼續等嗎?!



........




跟我玩遊戲玩4次還玩不膩
你這老天爺給的玩意還真難捉摸
時間越來越短
卻不見任何改變
1.5個月--1個月--2周--4天
接下來是什麼?!



我想作夢
但也要有極限
有夢雖然最美
但與現實不能脫節
那條界線我到底該不該跨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princess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