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久了!!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呢?!



姐姐我已經n百年沒看鬼片了!
上一部看的鬼片是....貞子!



跟沒有心臟看了還會尖叫的肉包
還有以看恐怖片為樂趣的飯糰
一起看了泰國恐怖片"鬼影"



棉被2個鐘頭內從來沒有離開過我的全身
畫面永遠只有五分之ㄧ
慶幸很多鬼畫面都沒看清楚



不過先感謝飯糰解開了謎底
不然我會休克
正常人不會想到那隻鬼會坐在他肩膀上......
還如影隨形~



看完後,我得到兩大啟示....
1.不要始亂終棄
2.沒事不要用拍立得照相



下次要看鬼片的話
就不用再找我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princess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