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晚上在看一部蠻有趣的韓劇
"宮 野蠻王妃"
戲中醜小鴨變天鵝的故事是成千上萬的少女們所幻想的
我想也正是因為這樣
它帶給了可愛的少女們無數的夢想
幻想與白馬王子不期而遇
或是和自己的夢中情人終成眷屬
或者這也是少女們獨有的特質


什麼?!你問我有沒有以前也像少女一樣無邊際的幻想?
人要是沒有夢想
怎麼有活的下去的動力呢?
即使真的是做做夢也好
也會開心許久^^


而我....似乎兩年前才跳脫少女的追星夢想
不是我愛講古
誰說只有男生愛講當兵呢?
女生也有其他自豪的事情壓!
如同我就很"自豪"我以前的瘋狂行徑
職業五迷~排隊排一個月(好像還2次)
也因為我已經做不到像以前那樣的程度了
所以我很懷念那時候的快樂


人因夢想而偉大
套句過去的職業五迷最愛說的~
"沒瘋狂,怎麼能算活過!!"


少女們~請繼續你們的幻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princess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