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星期六日(7/16.17)艾拉我和宏綺很開心的要ㄑ羅東來段棒球
和鄉土之旅,但是衰事連連發生.......
我先說好事吧,讓你知道好事有多麼的少.....
1.星期六晚上開心的逛羅東夜市,我和宏綺都有買戰利品喔^^
2.宏綺很開心的看到了張小強,雖然沒說啥話,但是至少有打個招呼~~
恩,你沒看錯,好事就是降!!

接下來都是衰事......
1.星期六到了球場看球,想不到統一居然又敗給了臭小雞>"<
2.逛完羅東夜市回到家後,根據線報指出,我們跟張小強差身而過,
他居然也ㄑ逛夜市(宏綺要暈倒了....)
3.隔天颱風很不給面子的進到宜蘭來了,風大雨大,但是卻都忽下忽停...
害我們的行程完全沒辦法兌現,只好冒著大風雨騎車車ㄑ買名產,
順便依著宏綺的意思ㄑ球場看看他們會不會ㄑ那裡,於是我們又在羅東運動公園吹了半小時的
大風.......結果,想不到比賽早就宣布不打啦,我們還在傻等(怒!!)
4.結果...我們只好帶著名產就降趕搭火車回台北>"<想不到!!!
又根據那個幸運的線民報導,統一的大巴剛剛在宜蘭加油,
所以!!!我們又跟他們差身而過了....
總結....除了星期六還可以以外,禮拜天根本就浪費了一天>"<
衰到家!!!我恨颱風!!!!!!!!!!!!!!!你再陪我10個假也不夠(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princess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